MENU
首页» 通知公告

首都体育学院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声明

首都体育学院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声明

    首都体育学院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即将开始,为维护招生工作秩序并防范招生诈骗,特声明如下:

一、学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由学校招生办公室承担。学校从未委托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从事招生代理工作。学校本科招生信息及录取结果请以各省(区、市)教育考试院官网及首都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官网公布为准。

招生办公室电话:010-82090776(传真),82099026

招生办公室邮箱:zs@cupes.edu.cn

招生办公室官网:https://zs.cupes.edu.cn/

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:首都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

二、学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阳光工程相关要求和公平、公正、公开原则进行。如对招生录取工作存在异议可直接与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联系。

纪检监察部门电话:010-82099015

纪检监察部门邮箱:jw@cupes.edu.cn

三、学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通过教育部网上招生录取管理系统进行,不存在招生计划未满而私下补录”“因考生未报到而补录”“追加计划补录”“与其他机构合作招收内部生等情况。考生和家长要提高警惕,谨慎对待经熟人介绍”“内部关系等途径得来的招生相关信息。要通过官方渠道确认录取信息,防止上当受骗。

四、对冒用学校或学校招生办公室名义进行招生诈骗的单位或个人,学校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。

特此声明。

首都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

201975